一直在W510和V1100之间犹豫,W510用的人多,都说好;V1100硬件上感觉不错,但用的人少..最后还是买了V1100,网上买的,10X0,双电双冲.
【摩托罗拉V1100到手第一观感】下午刚收到机器,简单说下情况,顺便和W510做个对比:
1、机器做工很好,外壳塑料材质很不错,亚光的,手感不错,也不会留下手印;W510塑料材质很光滑,感觉有点冷冰冰.
2、屏幕很好,精艳,相当的漂亮;320*240,不比1600W色差多少.想对而言,W510的176*220就差少许了.
3、手机长宽厚很适中,我手不大,以前拿朋友V3拨号时总感觉好象指头得伸老长 。而且他下面突出的喇叭那块很好,手机完全打开后比重很合适,没有头重脚轻的感觉.W510和V3相反,修长,纤细,感觉女性用它更合适一些.
4、按键反馈很好,很好按,而且黑色键面很耐脏;W510是金属原色,我对手抓在不锈钢板上的那种声音很恐惧,虽然按W510的键不会有那种声音,但看到的时候还是会情不自禁的想象成手指挠不锈钢板....想想就有点发毛.
5、电池是1100mah,比W510的850mah要厉害.不过我还没好好用,所以现在不能确定它的待机时间.
我买的是双电双冲,JS说都是原电,座冲是杂牌 。
我这个好象不能彩信和GPRS,看到宝典里有补丁,不过这个我是拿来当副机,也用不上这些 。
机器刚拿到手,只能说点第一认识 。至于使用感觉和待机时间之类的,等我用过一段时间再告诉大家 。
- 怎么把倒计时弄到手机桌面上来
- 摩托罗拉E380试用手记
- 关于C879软件的想法
- 华为手环睡眠数据同步不到手机上
- 新到手的N-GAGE热辣体验
- 2003年 摩托罗拉在中国
- X108的待机时间
- 王者荣耀怎么录视频保存到手机
- 目前G网手机对决—三星E708 VS 摩托罗拉878
- 也谈摩托罗拉E36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