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用6828已经三个月了,之前用过诺基亚6630,和多谱达586W.828+,换6828主要是看中它小巧的外性和带收音功能,还有400MHZ的CPU,入手以后总的来说还是比较满意,不过有几点对它有些失望.下面就谈谈本人觉得它的几个缺点.
1.照相效果太差,几乎是我用过手机中照相效果最差的,晚上在室内几乎只能拍出个鬼影,连人的样子都看不清,适当调节一下设置会有一些改善,但还是不能令人满意,虽然手机照相比数码相机还是有很大的差距,但是还是可以达到一些娱乐的效果,可是6828连娱乐一下的效果都没有.
【谈谈我用惠普rw6828的感受】2.我比较看中的MP3功能太差,音质太差,比起女朋友的W800简直是天壤之别.比起我以前用的那些手机音质也要差一些.我是一个比较喜欢音乐的人,所以现在都很少用它听MP3了.
好了,先说这么多了,其实除了这两点我对它还是比较满意的,机无完机吗.
- 我用1000b所遇到的问题
- 我把2051P换成M55了
- 省电的小K
- 我用迪比特5688手机的感受
- 我用小S的心得
- 谈谈我的AG2688
- 我来谈谈530的缺点
- 我眼中的T39
- 谈谈350的感受
- 我用大唐亲身体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