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买的联想i909,太失望了】想购机很久了,在网上泡了几个月,徘徊于智能手机、音乐手机之间,又苦恼于行货、水货之分 。后来在看了若干遍本网站关于i909的的评论后,终下决心,花1450元(标价1550,拿刀砍了一下,说不定还是被他砍)买了款棕黑i909 。
回家后立马试听 。靠,原配耳机的低音效果不是一个烂字了得啊 。单薄的可以,说什么量不足,根本就是没量嘛 。换了款以前邮购收音机时附送的索尼MDR-013,旧货市场10元一条,感觉好多了 。这倒不是重点,本身国产耳机做得就不咋的,关键是:我原来看中的它的FM收音功能,在我这里竟然变成了摆设!!当然,我是指在我住的地方 。用它一个台都搜不到 。可是用在地摊上买的十几块钱的小收音机可以搜十几个台啊 。郁闷啊郁闷!到底是我这机有问题还是本身收音灵敏度就烂,就不得而知了 。总而言之,从重搜到尾,就是一遍噪音 。
提醒相关朋友,如果也看重这两点,请多多试机 。我这个版本是i909_S121_070917的 。
-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Pro新配色 自带“降温”属性
- 怎么移动幻灯片的位置
- 用三星N628一年之谈
- “一针见血”谈联想G820
- 联想拯救者14-isk笔记本如何使用大白菜u盘安装win7系统?安装教程分享
- 联想ideapad 320-17笔记本怎么使用大白菜u盘安装win7系统?安装方法分享
- 也谈330
- 小T 两天,关后感
- 新换肥6电话簿编辑大法
- 3108使用感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