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本人以打电话为本 , 电话本的各个分组只能有50人~~我的几个分组都100多人哦!我原有一个组260多人 , 这要分几个组?这样的话显得找人很不方便 。这个东东比不上3*;还不能显示各组的存储数字 。
2、来电铃声的问题 。铃声小个个都知道了 。用自设铃声吧 , 我每个分组都用不同的铃声加以区别 。因为内存太小 , 只能用TF卡的铃声 , 你们肯定说这样好呀 , 但我的卡经常作为U盘拿出来用 , ~~~再插回去 , 由得从新设定铃声 , 晕!
3、来电大头像 。。。。55555 。不大!原来放在TF卡内的有些文件损坏如jpg等 , 看不到 , 但放进其他牌子的就完好无缺?WHY?
【使用诺基亚6300一周多说说不大习惯的地方】4、话筒声音太次 。。。只能用蓝牙耳机补偿!
5、优点:屏幕太好了!!满分!就是电池~~~我备有2个充电器 。
6、很薄 。我喜欢!
好!先写到这啦!谢谢!
- 微信的账单怎么快速删除
- 怎么开启陌生电话拦截
- 手环亮度怎么调节
- OPPO A8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 三星S6手机使用广角自拍功能的方法
- 无键盘使用Windows Vista
- 小米note3通话怎么录音?小米note3通话录音功能的使用方法
- 防止数据泄密 教你在Vista中禁止使用USB
- apple pay如何使用?Apple Pay安装使用方法
- i排版图片工具条如何使用 工具条使用方法介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