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吴哥窟旅游几月份最好】建议11月到次年2月去吴哥窟旅游 。此时为旱季,天气晴好,早晚凉爽,可以看吴哥日出日落胜景 。但此时吴哥水池几乎干枯,金边—暹粒的船可能停航 。3月至5月是热季,需尽量避免 。6月至10月为雨季,通常上午晴天,中午到下午下雨,雨季的吴哥窟有湿润的树木和石头,拍照更有质感 。但路滑、天气闷热 , 还难以见到吴哥日出日落 。吴哥中午十分炎热 , 最好在阴凉的神庙里或回旅馆休息 。
- 护照去哪里办
- 结婚换新钱去什么银行
- 白色衣服上的污渍怎么去除 如何去除衣服上的污渍
- 社保补缴费用去哪里
- 熨斗烫的印子如何去除
- 猫跳蚤怎么去除
- 西红柿去皮的方法
- 揭秘:Vista图标到底是谁设计的?
- 征信报告必须要本人去才可以打吗
- 1 818全接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