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产能用收腹带吗】

文章插图
收腹带属于医用产品,一般医生会建议产后妈妈在分娩后第一天就使用收腹带,以帮助体痰盂咳出,加快产后恢 。但是剖腹产妈妈在做完手术后腹部会留下伤口,因此不能马上用收腹带,避免引起伤口感染 。一般医生会建议剖腹产妈妈在伤口完全愈合后再用束缚带,时间一般是在2个月后 。
此剖腹产妈妈使用一定要注意正确的方法与时间 。剖腹产后6个月,妈妈们的骨盆还能进行生理收缩 , 此期间要注意使用收腹带 。剖腹产妈妈可以选择在每天饭后办小时使用收腹带,在睡觉前取下,一天不要超过8小时 , 同时要避免束缚太紧 。
- 数列的极限与数列收敛的关系
- 抖音APP如何查看收藏的商品
- QQ坦白说收到的信息在什么位置 坦白说内容查看方法分享
- 花呗收钱怎么设置金额
- 苹果xr面容解锁突然不能用了是怎么回事?
- 包裹正在等待揽收是什么意思?
- 电池属于可回收垃圾吗
- iphone能用5g么 iPhone手机能用5g网络吗
- 微信收藏文件删除怎么恢复
- 废报纸回收再利用可以做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