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插图
【dior黑管620是什么颜色】薄涂橘棕,厚涂土棕 , 非常正的颜色 。我大部分吃土色都是哑光,这个不需要打底就可以涂 。主要是我不太喜欢这个迪奥系列的味道,漆光有橡皮泥味,但是可以接受不刺鼻,也有点像薄荷味 。其他系列口红迪奥的香味我都好喜欢 。但是美还是巨美的,老网红嘛,出街之类的ok 。掉色严重 。喝水超尴尬的 。
- Android Studioryhe1删除项目? 删除模块和项目方法分享
- 我的飞利浦620--使用15个月的小结
- G620C使用心得123
- 我的联想G620C
- 使用飞利浦620一年后的总结
- UT620试用手记
- 我买620两年后
- UT620 使用心得
- 我对C620的第一印象
- 从与6620,6630的比较看K500的性价优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