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726用了几天了,把使用感受写一下:
先说优点
1、做工很精致,虽算不上很漂亮,但一看不是粗制滥造那种 。
2、内屏、外屏都不错,虽然说不出什么出众的优点,但也挑不出什么毛病 。
3、翻盖打开后软软的,感觉不错 。
4、按键手感也软,但按起来感觉也不错 。
5、功能菜单进入第二层后,还可以用左右键变换第一层的选项,这个设计很好,比如在进入“已拨电话”选项后,不用退出,就可以直接用左右键进入“已接电话”和“未接电话”等,很方便 。
【UT726的使用感受】优点就说这么多,再说缺点
1、最不方便的是双卡待机时,如果小灵通没有信号,不能自动用GSM拨出,要把小灵通关掉,再用GSM拨,很不方便,以至于现在我已经只用它当小灵通用了,不用又卡了 。
2、双卡待机时电池待机时间确实是短,只能用一天,现在只用小灵通待机,能用3天了 。
3、铃声小,调到最大也小 。
缺点现在只发现这么多,再多说两句,通话质量还行,不好也不坏,这机器我是在唐山本地买的,1260元 。
- 七大洲四大洋分别指什么 七大洲四大洋的占比
- 微信的账单怎么快速删除
- 蓑毛的意思是什么 蓑毛的意思是什么意思简短
- 蜜蜡是什么 蜜蜡是怎么来的
- 数列的极限与数列收敛的关系
- 身份证的数字代表什么
- 爱莲说中莲花的品质 爱莲说中莲花的美好之处
- 怎么开启陌生电话拦截
- 海尔Z1000M和海尔Z8000的比较
- 蜗牛吃什么 蜗牛怎么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