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蒡茶放了5年了还能喝吗】牛蒡茶放了5年了是不能喝的 , 牛蒡茶放久了药性会减弱,而且牛蒡放久了会出现空心的状态,牛蒡中的营养成分也会有所流失 , 饮用功效减弱,牛蒡茶变质的可能性非常高 。
变质的牛蒡茶含有细菌、霉菌等微生物,饮用可能会出现腹泻、腹痛成肠胃问题 , 对身体不利,所以建议不要继续喝了 。牛蒡茶的主要材料是牛蒡,建议在饭后一小时后饮用 。
- 一点点红茶玛奇朵怎么喝
- 茶花花蕾留多少个
- 不锈钢茶滤网怎么清洗
- 贺开茶的特点
- 红茶叶的功效与作用 红茶叶的功效和作用
- 沙茶是什么材料做的
- 六安瓜片是什么茶 安徽六安瓜片是什么茶
- 茶具有哪几种材质
- 茶几透明塑料垫有气味如何去除
- 普洱是什么茶 普洱属于什么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