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一下用9@9f的感受】五一在北京苏宁买了9@9f,797元,本来打算买500左右的,结果超支了,送另外一块电池,700mh的.
感受:
1:电池不是很理想啊,我用2天2夜就没电了,还是原装900毫安的,送的700毫安的更不用说了,我一般晚上不关机.电话短信也不是很多.
2:电话本在向上翻页的时候,会有断点出现,虽然确实不影响使用,但是很不爽!
3:电话本很不方便!不知道飞利浦的机器是不是都这样,查找一个电话很费劲,而且他的电话本顺序也不是按照字母顺序排列的,麻烦,跟我以前用的摩托V730一样!
4:不确定是不是死机!有时候突然失去了反应,也不是待机黑平,一看,自己关机了,如果真死机,那就麻烦了,最讨厌修手机了!
5:屏幕指纹不用说了,输入法不能用数字选择,麻烦!都是T9,怎么差别这么大呢?
- QQ坦白说如何改匿名身份 改匿名身份方法分享
- 言不信者下一句
- 爱莲说中莲花的品质 爱莲说中莲花的美好之处
- 华为平板怎么设置一直横屏
- QQ坦白说如何发消息 给好友匿名发消息方法推荐
- QQ坦白说如何申请内测 内测资格获得方法说明
- 一点点红茶玛奇朵怎么喝
-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的作者是谁?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的作者是谁说的
- 布料花纹印刷怎么印的
- 冻干粉怎么用在皮肤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