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发了个短文,说了说小六发短信存在的问题,今天再说说小六电话号码存储的问题供各位玩友参考.
【再说说VS6电话号码存储的问题】在待机的界面下直接输入号码,按选项,再按添加到手机号簿,再按新增,手机默认地是添加到手机里,我感觉不是很人性化.一般来说机主大都只把联系人存在SIM卡里,只有极个别特殊一点的才存在手机里,这样输入的话使机主没得选择,因为是默认存在手机里了.要想有得选择的话,只有先进入通信录,按选项,再按添加联系人,才有得选是存在手机里,还是存在SIM卡里,这样的话,感觉让人用起来的时候不是很方便,毕竟通常想存号码的时候都是习惯在待机的时候直接输入号码的.以上仅供参考!
- qq的定时说说在哪看
- 再论西门子3508i
- 还是说说7020吧
- 再保险合同的性质是什么
- 一般油表还有几格再加油
- 废报纸回收再利用可以做什么
- 往日不再暴走潮位置在哪
- 再谈Windows Vista玻璃效果
- 微信说说如何同步QQ空间?微信说说同步QQ空间教程分享
- 让电脑不再提示虚拟内存过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