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听说三星的东西除了屏幕就没有别的优点了 , 最近在朋友手中把玩了一下D808 , 发现了几个问题:
1、电话本查询不支持中文 , 和以前三星的机器一样存在不人性化的地方 , 不过可以通过名字前面加缩写字母的样子来弥补 。
2、mp3的效果是在不敢恭维 , 甚至没有我的nokia3650效果好 , 而且声音放到最大时 , 暴音现象异常明显 。
3、提到三星 , 我就不得不说电池 , D808的电池相对三星以前的机器略微见好 , 但是待机效果不佳 , 一天里打几十分钟电话 , 发十来条短信 , 电池两天冲一次 。
【三星 D808有点让我失望】4、手机排线质量一般 , 我的朋友买了不到一年 , 排线已经换过一次(当然几乎所有滑盖手机的排线都是一个薄弱的环节 , 只是个人觉得三星的价格应该和质量挂钩) 。
不知道大家的D808都怎么样用着 , 有没有类似的问题 , 但愿我遇到的是个个例!
- 三星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怎么样?
- 三星S6设置拒接电话发送短信的方法
- 三星S6手机使用广角自拍功能的方法
- 三星堆文明多少年前
- 三星Note5开启自拍面部修正功能的方法
- 三星简易模式开启与关闭的设置方法
- 三星Note5手机照片移动到隐私模式的方法
- 用三星N628一年之谈
- 三星Note5手机开启陌生来电识别功能的方法
- 三星 s6 edge开启定时拍照功能的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