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te PDAL入手感受】用了两款wm2003系列手机后,终于经不住wm5的诱惑,在网上逛了几天,发现此款PADL价格便宜,量又足,就网购一台 。
没到手之前,到底如何,网上资料泛泛,心中也没底 。打开快递,拆开包装,基本满意,机器做工还可以,比起一般PDA似乎也没那么庞大 。屏幕很细腻,触摸屏尚可,也不像传说中那么硬,只是字符不是很大,手写笔点击还可以,只是我手指太粗,不适合直接点触 。另外室内看起来很亮,室外阳光下,屏幕不够亮(调整了屏幕亮度到最大),有点不满意(或许是屏贴的缘故?) 。顺便带一句,手写识别倒还不错 。
摆弄了一天蓝牙同步共享ADSL上网,同步倒是同步了,上网还没成功,wm5的资料好像不如wm2003的那么多 。尤其是这款机器的宝典更是少的可怜,希望能多一点机友,多一点资料,多一些宝典 。
初用wm5,还不是很习惯,摸索中,以后继续向大家报告 。
- 索爱z208 大陆简体版 入手后的初步总结
- Z608使用感受
- OPPO R7s编辑设置手机铃声的方法
- 华为 freebuds pro 2无线耳机功能测评值得入手吗
- 哪款机型值得入手 华为nova9和hinova9有什么区别
- 魅族M8入手二天之感想
- 小米5如何去掉锁屏功能直接进入手机教程
- 鸡蛋里挑骨头 谈G8的一些缺点
- 手机怎么快速的存入手机号码
- ns手柄剩余电量怎么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