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 E90三天来的使用感受】说说缺点:
1:外键盘感觉小了一点,明明下面还有空余竟然不用,浪费 。按键手感太硬 。
2:内键盘的方向键小了,按中间的确认键有时会误触方向键 。
3:用内键盘不能打开摄像头 。
4:蓝牙和我的霸道汽车上的竟然不认 。和笔记本到时可以 。原因还在调查 。
5:最大的败笔是内屏竟然没有触摸,这么大的屏幕浏览网页只能用方向键移动鼠标,太慢了,更是不习惯 。还发现进入网页后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再点确定键竟然没反应!试了好几个网页都是一样 。继续测试中 。
6:邮件怎么也不能接受 。继续测试中 。
7:电池只能勉强用一天 。
- 人性化之体现
- 诺基亚3100非原装缺点
- 索爱238 VS 诺基亚3530
- 冬天米饭放三天会坏吗
- 诺基亚2016强势回归,搭载安卓机型手机曝光
- 诺基亚6610详析
- 西门子A55 2128 诺基亚2100之我见
- 三天使用有感
- 微信朋友圈怎么设置只看近三天?朋友圈只看近三天的方法详解
- 爱她是不用理由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