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子是6月30号买的,买的时候第一个后盖有点松,不过贴膜是带GPS动画的那种(就是按导航见后播放的那个flash的图)然后让服务员再拿了一个,发现是英文系统,后来把后者的后盖换到了前者,呵呵 。目前还没有发现甚么问题 。
总体感觉,这个机子的屏幕相当好,带感光传感器,亮度自动调节 。阳光直晒也可以看清字,比较满意;音质比较出色,可以手动调节音频,自带收音机也还可以;关键说说GPS,由于现在还没有中国地图,所以无法用导航的方式测量GPS精度,不过我用自带的GPS数据菜单里面可以查看经度和纬度信息以及高度等信息 。目前看来,接受卫星信号在户外没有问题,只是高度不准,显示有50-100米;另外电池确实不耐用,一般来说可以坚持1天多,纯待机估计3天 。滑盖特别舒服,不过烤漆比较容易粘手印而且容易划,我买了一个毛绒袋子装手机,防止进土 。另外,摄像头还是中间偏红,并没有先前测评说的克服了这个缺点 。
【诺基亚 6110Navigator使用3天感受】就写这么多吧,希望对Navigator的fans有所帮助 。
- 微信的账单怎么快速删除
- 怎么开启陌生电话拦截
- 手环亮度怎么调节
- OPPO A8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 三星S6手机使用广角自拍功能的方法
- 无键盘使用Windows Vista
- 小米note3通话怎么录音?小米note3通话录音功能的使用方法
- 防止数据泄密 教你在Vista中禁止使用USB
- apple pay如何使用?Apple Pay安装使用方法
- i排版图片工具条如何使用 工具条使用方法介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