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插图
当电脑上显示出“脱机使用打印机”时,就表示电脑和打印机的连接已经断开,需要重新连接才能使用 。
具体内容
- 出现脱机使用打印机的情况一般有两种情况,第一种是如果使用的为本地打印,有可能是是打印机没开或是线路没接好,打开或者重新连接就可以了 。
【脱机使用打印机是什么意思】第二种就是如果使用的是网络打印,就是先看看本地是否可以打印,如果不能,请先检查本地打印,就是检查下连接有打印机的那台电脑是否工作正常,网络是否断开等 。
如果排除以上两种情况,那么在打印的时候,请选择一下使用联机打印试试,在WindowXP操作系统当中,从脱机状态当中回复不是自动的,需要在控制面板当中找到打印机选项,在图标上右键点击,然后在菜单中选择“使用联机打印机” 。
而打印机经常会出现脱机,就是由于某些打印机会在长时间不使用的情况下,自动进入关机状态,接下来我们需要手动启动电源,将打印机恢复到工作状态即可 。
- 微信的账单怎么快速删除
- 怎么开启陌生电话拦截
- 手环亮度怎么调节
- OPPO A8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 三星S6手机使用广角自拍功能的方法
- 无键盘使用Windows Vista
- 小米note3通话怎么录音?小米note3通话录音功能的使用方法
- 防止数据泄密 教你在Vista中禁止使用USB
- apple pay如何使用?Apple Pay安装使用方法
- i排版图片工具条如何使用 工具条使用方法介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