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6030是从老爸那里拿来用的,作为第二用机,上的神州行卡,主打机是N73,全球通.
用了一个星期之后对6030有了一些认识下面就分为铃声,屏幕,操作三方面来讲.
铃声:不支持MP3.支持的铃声格式不是很多..另外铃声音量不很大,震动强度一般,冬天如果穿厚了漏接现象估计会比较严重..当然夏天穿得少,我放在裤包里还是能感觉到震动的..
【6030用后感】屏幕:清晰度一般,亮度一般,还是能感觉到颗粒感的.不是阳光直射的话还是能看清屏幕上的字和来电的.因为分辨率和屏幕大小的缘故,发短信和看短信的时候一屏能显示的内容不多,这点不是很方便.另外你手动上了键盘锁之后,屏幕不会马上熄灭,还是会过一会才熄.这点应该跟MOTO手机学学,按了键盘锁马上熄灭键盘灯和屏幕,省电啊.不过白色的键盘灯非常柔和...
操作:NOKIA的手机反应速度还是很快的(非智能),不管是发短信还是翻菜单.都比较快,感觉不到泄后.发短信的时候不能通过数字键来选字.这点比较麻烦..不过输入速度还是很快的.
其他还有收音机等功能,晚上没事的时候拿来听了下,感觉搜索能力一般吧,能存20个电台频道这点不错.不过好象贵阳夜间没有这么多电台.而且对半夜电台的医药,医疗广告很不喜欢.所以收音机功能对我没用.这款机子因为卡没开通GPRS,所以还不知道上WAP速度怎样.彩信因为屏幕原因,估计效果也不是很好的.
就说到这里了.经过一星期的使用,感觉6030其实还是很实用的一款机子,我用的这一个星期,据我估算.约有20分钟通话.200条短信.听了约20分钟广播.总共用了4天3夜吧,电池待机时间算好的了.
低端NOKIA推荐6030.
- 西江月表达的思想感情 西江月表达的思想感情是什么
- 不会用手机的人不要随便发表“用后感”
- NEC810新机一小时使用感想
- 使用有A828有感
- T308半月的感受 你让我心碎
- 使用Q99一周有感
- C350让我对MOTO感到失望
- 为什么在地球两端打电话也感觉不到延迟?
- 20天的感受 我的A810
- 研究生毕业感言 有哪些研究生毕业感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