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号上午入手的3360 , 之前原先考虑的是多普达的D700 , 五号晚上当看到友人3360的报价是如此的诱人的时候 , 我没有上网看任何评测就下单定了这款 。其中还有个小小定插曲:下单后系统并没有给我单号 , 次日苏州鸿信通给我电话确认 。说9号才能到货 , 不过6号晚上居然就电话通知到货了 , 风开心(当时在外吃饭 , 8390没有电了 , 郁闷)
7号上午10点多3360到手 , 晚上回来小小把玩了一下 , 凭借8390被我折腾了2年的基础 , 对3360有了初步对认识 , 今天上网找软件的时候发现还有很多朋友在对3360观望、也有些朋友在对3360的一些“BUG"有疑问 。作为一个智能手机的爱好者和先购买的朋友 , 我在这边给大家一个直接的参考
3360的优点:这个大家应该都很清楚520MHz的CPU、2.8的QVGA、64M 64M 128M的空间、BT、WIFI、红外、SD卡扩展槽、原生的WM5.0(相对我原来看中的D700)
3360的缺点:此处为个人体验 , 因人而异
似乎稍微厚了点 , 比较大 , 幸亏我手比较大 。
重大缺点1:充电器居然要接数据线上面才能充电!!!严重的设计不人性化!不是miniUSB也就罢了 , 用充电器居然也要把USB数据线差着!我有充分的理由相信摩普达应该有配件:专用接口转充电器接口的!!
缺点2:键盘做工的确不怎么样!!首先喷漆的工艺使用后100%会磨损从而看不到数字 , 其次安装很松动 , 导致摇动手机会有响声!大汗!按键超级生硬 , 导航和确定建难以区分 。
因为PPC很少用的到键盘 , 所以不列为重大缺陷 。不过 , 再次声明 , 如果不是PPC , 是SP , 嘿嘿 , 打死我也不会买这个破键盘 。PPC……我就试用的时候用键盘 , 其他时候没有用过
缺点3:原配手写笔居然只有一只 , 而且是很简陋的塑料的……失望
小结:1899的价格 , 这样的配置 , 如果是我试用过后 , 我还是会义无反顾的投入3360的怀抱的 , 性价比超级高啊!除了充电难以忍受外 , 其他的 , 嘿嘿……我已经忽视了
新手常见问题:(摘自友人一网友glyn)
总结一下到手24小时发现的问题:
1.外壳合缝不严 , 做工粗糙 , 特别是红外窗口下的缝 。键盘手感不好 , 怀疑不久会掉漆 。
已经说了 , 键盘不好可以忽视 , PPC说实话用不到键盘 。不过这个的确是个做工粗糙的键盘 。
2.点讯(梅花)使全屏手写变慢(昨天卸掉后当时变快了 , 今天试好像又变慢了) 。
重点包括摩普达的客户在内 , 大家都知道全屏手写很慢!不要听客服说频率520MHz就不慢了 , 肯定还是有一秒延迟的!!!
感谢CCTV , 感谢MTV!!感谢younet的支持 。
【3360用户初步评测 完美解决全屏手写延迟】但是!不是手机问题 , 是设置问题!
OK , 排好队!
首先 , 调出全屏手写界面!OK , 点旁边的小箭头 , 看到选项了吗?
对 , 关键就在这边 。
输入法选择:全屏手写 , 下面又有个选项 , 需要更改2个地方 , 一 , 抬笔等待时间 , 如果你写的工整 , 就快点 , 3360识别还是很不错的 ,
最关键的就是下面一个!!!!!
笔迹选项!!!变化速度!!!嘿嘿 , 我现在是14 , 感觉很不错 , 这个自己把握吧
嘿嘿 , 全屏的流畅感觉又回来了吧 , 不要多问客服 , 他们也不可能全部都知道的 , 智能手机 , 买来就是自己玩的 , 好好研究吧 。
3.偶尔操作菜单时光标乱跳(怀疑与屏贴有关) 。
我个人没有碰到过
4.tcpmp和RealOnePlayer播放有声音无图像(系统自带媒体播放器挺好 , 怀疑软件兼容性问题)
没有碰到过 , 我是用对原来8390里面装的TCPMP , 好像是8 。1的 , 很正常
5.黑屏待机时莫名奇妙自动点亮屏幕(怀疑与锁屏有关) 。
没有碰到过 , 看看是不是设置了自动关屏时间长?或者收到了sms , 或者被人用蓝牙骚扰?
6.充电连线一大堆特别不方便 , 充电时手机很烫(客服说正常) 。
充电不方便 , 很不方便 , 强烈要求赠送转接头!起码送我一个!
电池温度 , 这个 , 直冲是个手机温度都高的 , 特别是大容量的电池 。
7.掉卡严重(还没找到规律) 。
唉 , 智能手机掉卡 , 到ioicn、pdafans搜索下:掉卡
5555555 , 通病啊!目前我没有遇到 , 但是 , 我有信心 , 我肯定会遇到~这个掉卡和RP有关系的 。
惟一的解决方法!这个可是我用8390掉卡无数回得出的结论:自动运行的、经常用到的、文件管理之类的一定要安装在手机里面!!!
然后 , 就谁它去掉卡把 , 支持热拔插 , 不怕 。嘿嘿 , 掉卡需要拔电池拿卡的兄弟们 , 你们辛苦了!!
8.到手24小时内死机两次(第二次是在死机重启时又死一次) 。
正常 , 太正常了 , 智能手机不死机就奇怪了 , 和普通手机不一样 , 普通手机死机很可能是质量问题 , 而智能手机 , 唉 , 是不是软件有冲突?按键冲突?内存不够了?程序死锁了?RP不好了?
总之 , 反正是WM5.0 , 死机就软启吧 ,
对了 , 我对手机摄像延迟很厉害 , 不知道是不是个人原因 , 就好像摄像头是30W像素差值到130W到一样 , 不知道啊有朋友帮忙
By flyinglakeQQ:53065036
装载请保留
- 云计算服务如何保护用户的数据?
- 微信怎么设置面部解锁
- 数字图书馆的优点有那些
- 调查显示:30%商业用户不打算升级到Vista
- 一个888老用户的心路历程和对手机行业的粗浅看法
- 微软提醒:Vista测试用户升级 否则数据不保
- 华为Mate8开启工程菜单的方法
- 移动银卡是几星用户
- 手动修改使Vista使用默认用户名登录
- vivos7有红外线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