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买亚太版E908一部,可恨的JS给的两块电池虽然不太一样,可是全都不是原电,两块基本都待机两天,弃之不用 。购买了一块弘毅810商务电,虽然是为D528配备的,但是可以在小E上用,只是稍厚一些,但可以完全安装进小E里去 。电量是810mah的,只比原电多10mah,可是我是才买的,现在是第二次充电,到今天已经是第五天了,中午才从三格电变为两格电,够久了吧,而且基本每天30分钟左右电话、10条左右短信 。
以上说明1、小E是很省电的;2、如果你的电池不耐用,可以试试商务电 。
另外: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当你使用电话本、分组等等输入的时候,特别费电 。我原来用原电的时候,只输入60多个联系人,电池毅快用尽了 。
- 七大洲四大洋分别指什么 七大洲四大洋的占比
- 微信的账单怎么快速删除
- 蓑毛的意思是什么 蓑毛的意思是什么意思简短
- 蜜蜡是什么 蜜蜡是怎么来的
- 数列的极限与数列收敛的关系
- 身份证的数字代表什么
- 爱莲说中莲花的品质 爱莲说中莲花的美好之处
- 三星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怎么样?
- 海尔Z1000M和海尔Z8000的比较
- 蜗牛吃什么 蜗牛怎么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