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0 绝对值它的这个价】本人用机无数,都是中高档机,首次入手低端机2610,说说看法 。
3月15日,购于温州话机世界,578元,一电一充,又花20元买了根6030数据线 。
以下所说的几点都是就同等价位作比较:
1、支持mp3(2610最大的亮点,NOKIA的品牌这个价位还支持MP3,一个字,值!)
2、显示效果不错
3、虽然是镜面,白天还是能够看清画面
4、虽然是S40第二版,但操作反应速度还是有待提高
5、用192比特率的MP3作铃声还是比较响的
6、内存太可怜
7、电池很耐用
8、键盘按键太小,发短信会按错
9、整体手感很好
10、发短信文字显示速度较慢
暂时就以上几点个人看法.
- 盘它的由来
- 喜欢它的理由
- 痛扁moto和它的v60
- AU手机在中国:论T618X和它的同门手机们
- 32610口罩标准
- 我眼中的SX1
- 鳑鲏鱼为什么苦
- 伤心服务C62
- 吃田螺的技巧
- 锗的用途 锗有何用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