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手两天 , 说下感受:
1、通话效果
听筒声音超清晰 , 声音绝对够大 , 受话方反映效果也特别好 , 果然是秉承了NOKIA手机的一贯作风(当然NOKIA 6111例外) 。
2、信号(就不用说了NOKIA出品嘛!)
3、待机时间
BL-5F电池950mAH,我的电话量比较大 , 再加上用它看小说 , 所以基本每天都要充电 , 如果普通用户估计用2-3天绝对没问题 。
4、操作
NOKIA的导航键终于改进了 , 按起来感觉就是爽啊 。其他按键按起来也很舒服 , 就是笔形键设计的不好 , 在侧面 , 不好按 。
5、软件
S60 3rd软件都可以装 , 建议安装QREADER、来电通、LivePVR、Ebook Mobile、、、、、
6、照相
个人感觉是鸡肋 , 没有闪光灯 , 可能是我不习惯用手机照相吧 。
- 微信的账单怎么快速删除
- 怎么开启陌生电话拦截
- 手环亮度怎么调节
- OPPO A8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 三星S6手机使用广角自拍功能的方法
- 无键盘使用Windows Vista
- 小米note3通话怎么录音?小米note3通话录音功能的使用方法
- 防止数据泄密 教你在Vista中禁止使用USB
- apple pay如何使用?Apple Pay安装使用方法
- i排版图片工具条如何使用 工具条使用方法介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