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报道一下!
本人M608C用了3月在春节期间不小心弄丢了,内有1GM2卡,共价值4000余元 。心痛啊!来论坛这些天听到,看到大家对于810的意见和观点总体觉得机器性能不错,今天终于入手810C了,天津劝业场苏宁电器2580元 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光盘,512卡 。在劝业场附近狂拍50余张,爽啊!短信读写速度快,上网用数据线传了4首歌曲,速度也很快,不过播放铃声和608C比感觉差很多 。原厂耳机收听感觉层次感清晰,第一次入耳式耳机有些不适应 。分别换用森海 MX450和PX100 音质效果不错,只是和外方比起来低音感稍重 。其它功能感觉很好,看中速度和实用 。智能机器要都象这样就好了 。版本:CXC 1250317R4EA031 谈些粗浅感受,以后会和大家多多交流的,多关照了!
- 使用有A828有感
- 性格特点有哪一些 个性特点有什么
- E365使用的一些问题
- 关于755的一些小问题
- 华为怎么用nfc刷门禁
- 遗憾篇 E708的一些使用感受
- 开启OPPO R7s全景相机的方法
- 我发现Q500的一些小缺点
- 关于2128的一些缺点
- 购T238前后的一些感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