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几天用起来感觉还行,系统反应速度还不错 。没有全部功能都去研究,发现在公车上不适合手写发短信,会把屏幕搓破的,有一些现象想反应给大家一下,播放mp3确实有出现卡的情况,但不严重,不是每次都有 。手写短信时,屏幕左边有一部分区域确实属于“无效区域” 。...虽然没有待机图片,但屏保时自己选个图片也很不错,昨天在友人论坛下了好几千个铃声,总工才40多兆,也不大,不过有的mp3在电脑里播放正常,在手机里播会不大对劲,一格一格的,声音会变,个别啦,大部分还是挺不错的,声音开到4效果很好,不输给索爱的铃声 。和三星d908(水)测试蓝牙时只能我传给它,它无法传给我,真奇怪,不过传给三星速度很快,相反,和诺记7610测试蓝牙传输时速度却很慢,难道和诺记有仇啊,哈哈 。电池又拍照又听歌的,用了两天感觉还可以 。屏幕贴纸自己把原配的撕了,想贴新的,结果没贴好,有半个屏幕都是指纹,好伤心啊 。继续使用中....
- 不要踩踏草坪标语
- 怎么开启陌生电话拦截
- 2128我的心爱
- 鱼我所欲也第二段翻译 鱼我所欲也第二段翻译简短
- 探探注销了别人还能看到我吗
- 我也拥有GH398了
- excel怎么转换成pdf
- 2288的几个缺点
- Windows Vista注册表修改新篇
- 我的小2满月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