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的是这款手机给我的感觉一个字“面”!
【839~~~想要爱它?很困难!】1,短信 。写短信倒是没有什么不顺手的,可是翻阅短信或者删除短信的时候那叫一个慢 。总之我后来变得比较有耐性都是这款手机的这个特点给培育出来的 。实在太不方便了!
2,闹铃 。最讨厌的就是不能支持关机闹铃了,而且还只能设置一个!!真实窝火!!你说半夜三更因为手机不支持关机闹铃而不得不开着手机导致一些骚扰电话进来,所有的烦恼全来了,反正就怪上这个可恶的手机缺陷了 。
3,电话本 。不方便,不方便的太多了 。存储来电,未接,已接的那个智障缺陷功能让人哭笑不得——这一点让我觉得我上一款moto的手机好多了 。
4,电池 。我只能说只要我打算出门一天以上,我必须考虑把第二块电池以及充电器给带上,不然真的太容易关机了 。发短信都会关机,更别说玩游戏或者拿来上网了 。
幸亏听说它停产了,不然可能会有更多人为了买了这款手机而苦恼的 。
- 三星S6手机使用广角自拍功能的方法
- 蓬莱景色最好的地方 想要欣赏蓬莱美景应该去哪里
-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最新:想要避免跑步岔气 哪种做法更有效?
- 荔枝怎么保存不会坏 荔枝怎么保鲜
- tcl乐玩2c锁屏密码设置方法
- 爱它 就拿下它
- 闲鱼不想要了可以退货吗
- 小试LG8390
- 五招轻松搞定Vista自定义
- 我的Q26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