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裤正确的脱浆方法】牛仔裤浆是个过水的过程 。首先,放在温水中浸泡 。接下来取出 , 注意不要用手去拧干 , 直接从反面晾晒就可以了 。需要注意的是 。千万不要让裤子暴晒 。
牛仔裤脱浆的第一种方法:
1、用微烫手的水 , 先泡了四十分钟;
2、然后再换次微烫的水泡一小时左右,中间搓搓裤脚,为的是刚开始穿浅色鞋不掉色;
3、穿了半年之后第一次下水,没有产生位移 。这是脱浆的一种方法 , 直接用水泡 。
牛仔裤脱浆的第二种方法:
用洗衣机脱浆 。
1、把裤子反过来,放到洗衣机里转,用热水(五六十度就差不多)每十分钟算一个过程;
2、根据裤子的大小,一般转个三个 , 四个过程也就够了;
3、也就是说转个半小时四十分钟的就差不多了;
4、基本以后下水也不会产生位移 。
- 七大洲四大洋分别指什么 七大洲四大洋的占比
- 微信的账单怎么快速删除
- 蓑毛的意思是什么 蓑毛的意思是什么意思简短
- 蜜蜡是什么 蜜蜡是怎么来的
- 数列的极限与数列收敛的关系
- 身份证的数字代表什么
- 爱莲说中莲花的品质 爱莲说中莲花的美好之处
- 海尔Z1000M和海尔Z8000的比较
- 蜗牛吃什么 蜗牛怎么养
- 苹果iPhone发送最后的位置功能的开启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