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观点:
优点:1.机身整体好看,做功不错 。不论是银色还是黑色 。本人没钱加,就买两个银色的 。
2.屏大(按低端机来说),显示效果可以,只能相对于低端机来说啦 。
3.滑道效果可以,现在来说耐用性不知 。
4.内置铃声和振动同时,这个我比较喜欢 。还有蓝牙 FM收音机
缺点:
1.短信不能显示第三行,可恨!不爽!软件有BUG!
2.卡里的MP3不能直接设为来电铃声(反正到现在我还没有搞出来,可能是我的问题)
3.卡里的图片不能显示,这个有可能是我的图片的格式问题,我今天晚上没时间试了,改天再试试看 。
4.本身铃声的音量还是有点小,希望能通过刷机来改变,不过对于这种机型也不能要求太高 。
5.进入设置时,出现复菜单,感觉不爽!会挡住别的东东!比较喜欢下一级菜单的机型!
6.没有挂绳的地方!压抑!
新机刚进一两天,还没进一步的去发现,大家多谈啊
- 微信的账单怎么快速删除
- 三星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怎么样?
- 怎么开启陌生电话拦截
- 手环亮度怎么调节
- 三星S6设置拒接电话发送短信的方法
- OPPO A8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 三星S6手机使用广角自拍功能的方法
- 无键盘使用Windows Vista
- 小米note3通话怎么录音?小米note3通话录音功能的使用方法
- 防止数据泄密 教你在Vista中禁止使用US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