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别见笑.第一次玩PDA手机..偶自己觉得不错,现在叫我用别的手机.深感不适了..HOHO 。我的E8用了三个月了..现在有点点懂..下面是我E850的桌面秀..DX们看到别见笑哈...
说实话.本来打算购E8只是想入门PDA手机..没想到有点爱不释手咯..所以不想更换.(注:不是价格问题.只是因为我喜欢支持国产.而且这款手机真的不错.)[color=Red]大家别见笑.
1.待机中的E8..
2:新建菜单;
【我的E850】3.WA2菜单:
4.PPC音乐播放器:
5.E8的关机画面
希望支持国产的FANS继续支持夏新E8...呵呵.....得快闪.怕有砖头扔进来哈...
- 2128我的心爱
- 我的小2满月了
- 查找我的iphone怎么用?查找我的iphone使用方法
- 我的卡卡310
- 得物卖家id怎么搜
- 小C"死亡"记
- 用好Windows Vista的小功能
- 20天的感受 我的A810
- 我和爱机的故事
- CL55接着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