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用的是620,感觉也不错,毕竟是我用的第一款折叠机,而且还是双屏的!!!但是,两年之后,620有了很多问题 。最大的问题是经常会自动关机,真受不了了!!!其他?自然是外观太落伍了!还有有时信号不好 。
12月26日更换629 。1080元送800话费,送pim卡 。
没有要x60,因为我另外有手机、有pda,我需要就是最基本的通话功能!
谈谈一周来的感受 。
1、做工精致,手感好 。盈盈一握 。但是后盖有点松 。还有,后盖我很难取下来,很难 。幸亏不用换电池 。
2、屏幕尚好,显示细腻 。没有了外屏,不方便!!
3、信号似乎较原来稍好,尚待检验 。号称无缝切换,理应有所进步 。
4、电池,26日晚充电,27日至今24小时不关机还有一格电,估计能用8天以上 。
5、菜单完全同其他,无个性 。
6、铃声mp3较低,但音色较好 。
- 蜜蜡是什么 蜜蜡是怎么来的
- Windows11未激活怎么换回原来的壁纸 win11系统未激活
- 袜子放洗衣机里洗会带来细菌吗
- 铁轨的宽度怎么来的 铁轨的宽度是怎么制定出来的
- 湖北简称鄂的由来 湖北省为什么简称鄂
- 竖中指的历史由来
- 高考成绩多久出来 高考成绩一般考后多长时间出来
- 取不出纸质车票 火车站自助取票机取不出来车票怎么办
- 蘑菇从哪里长出来
- 再论西门子3508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