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用过索爱的机器是3G的Z800,感觉还是不错的,就是对屏幕的效果不是很理想.现在刚帮老婆换了部W550C,玩了一下,感觉还可以吧,简单的叙述一下使用感受呵.优点:①双扬声器效果好,毕竟还是WALKMAN系列的机型,所以音乐的播放效果还是让人满意的,尤其是带上耳机的效果更是震撼,比我的三星D908要强多了,②个性化的项目比较多,支持短信音铃声和闹钟等的自定义,可玩性高.还有图片相片的编辑项目多.③大到256的内存,一般的使用都绰绰有余了,又省了买卡的麻烦呵,听歌看些小电影都是很轻松搞定.缺点:①屏幕分辨率稍微低了点,只有176*220,屏幕尺寸也不够大.不过在当时的话,这种设置还是可以理解的.②机身尺寸太厚,携带不是很方便,还好是女生用的话,挂脖子上还是挺时尚的呵.③按键设计的不是很科学,上网键就在外面,很容易就花钱咯.数字键的设计也不是很好.另外就是关上盖居然不会自动锁键盘,这个设计有点郁闷.不过总的来说,550还是一部不错的音乐手机,而且目前的行货性价比较高,1800的价格可以买到了.
- 微信的账单怎么快速删除
- 怎么开启陌生电话拦截
- 手环亮度怎么调节
- OPPO A8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 三星S6手机使用广角自拍功能的方法
- 无键盘使用Windows Vista
- 小米note3通话怎么录音?小米note3通话录音功能的使用方法
- 防止数据泄密 教你在Vista中禁止使用USB
- apple pay如何使用?Apple Pay安装使用方法
- i排版图片工具条如何使用 工具条使用方法介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