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2006年12月8日)在上海新客站地平线买了台VK200C手机,直接插入联通CDMA卡就可以使用,机器上的商标标注的是SK电信,金色,有天线,两电一充,650元,只保修一周;现将使用中发现的问题报告给大家: 一、外观很时尚、漂亮,26万色的屏幕很清晰,但是摄像头号称130万像素,效果感觉不太好,但是能够成像1280*960,应该是130万像素的成像尺寸 二、菜单汉化了,但是有很多不理想的地方 。买的时候没有发现,使用中逐步发觉 。1、短信储存时,显示“焊包”,不知所云2、照相储存中,显示的是韩文三、短信功能有严重缺陷,这是汉化的缺陷1、能完整收到70字的短信,也能完整转发,但是一旦实现保存短信,就只能显示42字的内容,其他的不见了2、如果保存70字短信再转发,发送号码区域竟然是短信的内容,无法清除和更改,哪怕从电话簿中调出号码,也无法覆盖,此时发送的结果是将短信内容当成号码,失败是肯定的拉 四、不能上网 。面板上的上网键不起作用,因此无法下载铃声图片,也无法使联通的上网业务,包括彩e 五、图片、待机画面只能用事先有的,用照片作画面也不行,菜单功能的缺陷 总的来看,这款手机原先很完美,但是经过汉化后,缺点多多 。如果你只用来打打电话,收收短信,是完全没问题的 。不知道能不能从新汉化,很郁闷,很可惜的感觉……
- 微信的账单怎么快速删除
- 怎么开启陌生电话拦截
- 手环亮度怎么调节
- OPPO A8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 三星S6手机使用广角自拍功能的方法
- 无键盘使用Windows Vista
- 小米note3通话怎么录音?小米note3通话录音功能的使用方法
- 防止数据泄密 教你在Vista中禁止使用USB
- apple pay如何使用?Apple Pay安装使用方法
- i排版图片工具条如何使用 工具条使用方法介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