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冬天,由于气温不断下降,很多地区室内肯定是离不开暖气,尤其是寒冷北方 。然而 , 如果居民发现供暖温度不达标该怎么办好?如何投诉呢?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
供热温度不达标的话,可以通过消费者协会投诉电话进行投诉,然后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处理 , 如果达不到18℃,我们会和供热企业进行沟通,按照国家规定,该给消费者退多少就退多少 。
【供热温度不达标怎么投诉】根据相关规定,热用户认为室内温度不达标的,可以向热经营企业提出温度检测要求,热经营企业应当在12小时内进行上门检测,检测结果由双方签字确认 , 对检测结果有异议的 , 可以委托双方认可的有室温检测资质的机构进行检测 。
- 安置房为什么10年不给房产证
- 不要踩踏草坪标语
- 言不信者下一句
- 如何补数学 数学不好怎么提高
- 空调制热为什么开始时不动空调制热开始时不动的原因
-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的作者是谁?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的作者是谁说的
- 怎么看华为手机是不是鸿蒙系统
- 怎么折叠羽绒服不占地方
- 翡翠跟玉的区别 翡翠跟玉有什么不同
- 光屏和平面镜的区别 光屏和平面镜有什么不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