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 前几天在网上以6块5的价格买了一个AD-49 , 走的天天快递 。今天上班收到了 , 只用了三天就从深圳到了攀枝花 , 快就一个字!!!拿到了就赶快验证是不是原装的 , 开始还没有看出来 , 但是在拆的时候无意看到了暗菱形 , 而且做工也很好 , 证明是原装的 。这是里面的电路板:

文章插图
有一个发现:在地四图片上可以看到有两个按钮 , , 但是在外面是看不到的 , 我也试了一下 , 听音乐的时候调节没有作用的 , , 但是我个人觉得是调节音量的 。。。最后说一下 , 能这么便宜买到原装的AD-49简直是太高兴了 。
- 人性化之体现
- 诺基亚3100非原装缺点
- 索爱238 VS 诺基亚3530
- 诺基亚2016强势回归,搭载安卓机型手机曝光
- 诺基亚6610详析
- 西门子A55 2128 诺基亚2100之我见
- 2003年 诺基亚在中国
- 诺基亚,一路走好
- 诺基亚8850显示屏故障分析
- 小试诺基亚31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