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作为友人网的一个看客足足有2年多了,友人网给我说不尽道不玩的感慨 。想想自己跟那么多在友人网的朋友学习了那么多,而对他人没有任何贡献,于心有愧,所以今夜也该写点什么东西了 。
我在友人网上苦苦寻觅自己的智能之路,在诺基亚6600和7610之间徘徊了很久,最终抉择了7610 。通过近一周的玩弄,颇感智能手机的强大,是very very good的~7610是一款很狠不错的手机,只要不是违章操作,也是不会出现什么问题的,因为我们相信“nokia”这几个字,相信是应该的~
可是除了下面的几处不足,我再也找不到其他的缺点:
1、开机没有nokia的握手画面,可是问题恰恰在于此处,十有一二出现nokia的握手画面,停留不到0.5秒,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经典之作nokia7610】2、摄像头延迟相当严重,也不知道如何改进~
3、名片夹的快速查找功能实效,关机重启后问题解决,也不知道为什么~
除了以上三处,其他地方相当乘心满意,草作此文献给nokia的信客~nokia7610——经典之作~
- 不要踩踏草坪标语
- 怎么开启陌生电话拦截
- 2128我的心爱
- 鱼我所欲也第二段翻译 鱼我所欲也第二段翻译简短
- 探探注销了别人还能看到我吗
- 我也拥有GH398了
- excel怎么转换成pdf
- 2288的几个缺点
- Windows Vista注册表修改新篇
- 我的小2满月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