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使用心得
1.做工细 , 做工还是可以的 , 就是换电池不好换 , 早知道不买第二块电池了 。
2.屏幕差 , 屏幕没有以前的飞利浦530好 , 买回来一对比才知道原来530用的屏幕还是好屏呢 , 一直以为那是最低端的机器 , 现在看来比他差的大有人在 。
3.铃声音量尚可 , 因为没在地铁体验 , 还不敢说大 , 不过比530大就好了 , 飞利浦为了省点电真是不择手段 。
4.铃声音质差 。比530差好多 , 以前以为530声音是低端的呢 , 没想到合旋比6070多好多 , 以前有点生在福中不知福的意思 。
5.通话音质可以 , 没有别人反映的那么差 。
6.反应速度可以 , 有人说慢 , 那是因为他没用过飞利浦530 , 我发现程序越少反映越快 , 主题越简单反映越快 。
7.待机 。530往6070传电话本 , 都是满电的情况下 , 飞利浦掉两格电 , 诺基亚停电关机 。飞利浦一格电顶诺基亚两格 , 这还是在飞利浦开灯的情况下 , 飞利浦能关灯 , 诺基亚不行 。
8.买回来一看6070和530设计风格有点像 , 尤其我的530就是黑白相间的 。按键布局也一样 , 红外位置也一样 , 就是高度差了一点点 。闹不好两个主板都是一样的 。
买回来摸清楚了机器怎么回事 , 七吃喀嚓把自带的图标和提示音删了大部 , 自带的图铃啥了点 , 主题还没有6060的选择多 。想到这些写这些 。
- 微信的账单怎么快速删除
- 怎么开启陌生电话拦截
- 手环亮度怎么调节
- OPPO A8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 三星S6手机使用广角自拍功能的方法
- 无键盘使用Windows Vista
- 小米note3通话怎么录音?小米note3通话录音功能的使用方法
- 防止数据泄密 教你在Vista中禁止使用USB
- apple pay如何使用?Apple Pay安装使用方法
- i排版图片工具条如何使用 工具条使用方法介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