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小6一个月了谈下感受
首先觉得能在小6即将退出历史舞台之前用用它 是我的荣幸
其次毕竟是04年的机器 别跟当下的主流高端机比 那不是一个时代的产物
我要说的是小6的歌曲播放功能没有有些人说的那么惨,只要你不是音乐发烧友小6基本满足你的音乐需求,音质相当可以
还有诺记的屏幕效果果然不一般比同类标准的屏幕效果要好很多个人感觉不比摩托的E2屏幕差
照相效果,100万像素实际有效像素89万 比200万的肯定有距离但是做为个娱乐足够了,200万的不也是玩么没法跟500的CCD的相机比
扩展性 没的说 支持的软件一堆一堆的
反映速度,只有开机速度慢点,别的速度还好,绝对不象有些人说的那么慢
其次电池我一般可以用两天,这么大的屏幕我感觉已经算不错了
USB线连接效果确实不好 一点都不稳定
按键有点小 手感偏硬 只要习惯了还好 按键的时候觉得外边装了个硅胶的套子感觉舒服多了 嘿嘿
暂时先写这么多 工作时间不能总上无关网站的 嘿嘿
- 微信的账单怎么快速删除
- 怎么开启陌生电话拦截
- 手环亮度怎么调节
- OPPO A8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 三星S6手机使用广角自拍功能的方法
- 无键盘使用Windows Vista
- 小米note3通话怎么录音?小米note3通话录音功能的使用方法
- 防止数据泄密 教你在Vista中禁止使用USB
- apple pay如何使用?Apple Pay安装使用方法
- i排版图片工具条如何使用 工具条使用方法介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