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分红需要持股多久不收税】

文章插图
持股时间不同分红时纳税的待遇也不同 。持有股票一年以上只需缴纳现金分红5%的税费、一个月以上缴纳税费10%、一个月以内缴纳税费20% 。
上市公司在送股、派息或配股或召开股东大会的时候,需要定出某一天,界定哪些主体可以参加分红、参与配股或具有投票权利,定出的这一天就是股权登记日 。
也就是说,在股权登记日这一天收盘时仍持有或买进该公司的股票投资者是可以享有此次分红或参与此次配股或参加此次股东大会的股东 。
股权登记日后的下一个交易日就是除权日或除息日,这一天购入该公司股票的股东不再享有公司此次分红配股 。
- 办卫生许可证需要什么材料
- 车管所换证需要什么
- 文竹的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 养殖文竹需要注意什么方法
- 刷Bios之后需要重装系统嘛
- 蒸茄子需要多长时间
- 教你在xp下删除vista中不需要文件
- 染头发需要加热吗
- 现代企业制度为什么需要法律约束
- 车贷提前还清需要办理什么手续
- 自费社保一年需交多少自费缴纳社保一年大概需要多少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