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存2400的话费送了个索爱K510C , 没个耳机(普通)的 。还没怎么用 , 一回来就同步了电话本 , 我以前用的是多普达575(屏幕坏了) 。觉得510的电话本浏览很不好用 , 比如你在XX人下面存了几个号码和地址 , 公司的信息 。你在电话本里找到XX人时 , 只能按左右来看不同的号码 , 就看不到地址 , 公司之类的信息 , 如果你按下摇杆的话就变成了拨打该号码了 , 而575是按下摇杆就显示XX的本部电话和信息 。
只能通过按--更多--编辑联系人来看 , 很不方便 , 也不直觉 。还有就是outlook里的联系人信息有些不能同步到510上 。
【索爱K510C使用感受】还有就是不能在号码后面加文字 , 比如 , 68899458老婆 , 5569885秘书 , 这样就可以把很多东西记到一个人下面了 , , , 可能我要求高了 , 呵呵 , 不行的话就把这510卖了 , 把575修起来 , , 但多普达的东东的品质真的不怎么样 , , 按键太容易失灵了 , 我差不多是一个多月就拆机清洗键盘 , 屏幕就是因为这么搞坏的 。哎
- 微信的账单怎么快速删除
- 怎么开启陌生电话拦截
- 手环亮度怎么调节
- OPPO A8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 三星S6手机使用广角自拍功能的方法
- 无键盘使用Windows Vista
- 小米note3通话怎么录音?小米note3通话录音功能的使用方法
- 防止数据泄密 教你在Vista中禁止使用USB
- 索爱全新移动相机MCA-30性能评测
- apple pay如何使用?Apple Pay安装使用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