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早就瞄上N70了,只是苦于那时没钞票哇.现在手里有点小钱,又赶上国庆,赶紧去市区问了一下价格:2929/2999不等.权衡之下拿下了2929的那个,好了闲话少说,来说说5天的感受吧 。
优点:
1.铃声,虽然不是立体声的,但也改变好多了,在吵杂的公共场合也能听到,
2.屏幕,26W效果不错了,比起之前的6670/3230要好多了.
3.键盘,按键很舒服,没有之前几款生硬
4.拍照,200W感觉还好
缺点:
1.速度,慢.(慢的时候急死)
2.播放音乐的时候,出现两次对话框(1.正在打开2.叫什么来着忘记了)
3.今天下午用直充,充电的时候发现小7出现半开机状态(出现背景图案),不知本来就是这样子,还是我的小7有问题呀? 还望DX指点
4.拍照键,那么小.不注意还真的不知道它的存在.
5.不知道为什么小7在待机状态下老出现英文字母,比如说:00W00,SDFSW之类的
第一次写这东西,DX们还请见量
【N70使用5天感受】我的小7版本是:V 5.0610.2.5106-06-06RM-99
- 微信的账单怎么快速删除
- 怎么开启陌生电话拦截
- 手环亮度怎么调节
- OPPO A8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 三星S6手机使用广角自拍功能的方法
- 无键盘使用Windows Vista
- 小米note3通话怎么录音?小米note3通话录音功能的使用方法
- 防止数据泄密 教你在Vista中禁止使用USB
- apple pay如何使用?Apple Pay安装使用方法
- i排版图片工具条如何使用 工具条使用方法介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