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新买了一部松下V6手机 , 样子朴素大方 , 手感还好 , 玩赏了半天之后 , 发现了两点设计上的不足之处:
1.导航按键太小 , 导致容易按错菜单 , 这个机器本来的面积就不小 , 为何导航按键设计的这么小 , 不解~~~
2.导航按键中间的镀铬配件设计不合理 , 使用时会发生位移现象 , 汗~~~~
V6的有点也十分突出 , 它的1670万色的屏幕果然名不虚传 , 亮度又高 , 我把亮度调到最低 , 也比我现在用的N6681的屏幕亮 , 而且清晰 , 果然牛~~
【V6的使用中的不足之处】以上是我半天使用下来的一点意见 , 以后再发帖子吧
- 七大洲四大洋分别指什么 七大洲四大洋的占比
- 微信的账单怎么快速删除
- 蓑毛的意思是什么 蓑毛的意思是什么意思简短
- 蜜蜡是什么 蜜蜡是怎么来的
- 数列的极限与数列收敛的关系
- 身份证的数字代表什么
- 爱莲说中莲花的品质 爱莲说中莲花的美好之处
- 怎么开启陌生电话拦截
- 海尔Z1000M和海尔Z8000的比较
- 蜗牛吃什么 蜗牛怎么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