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开后发现很多问题~~~因为没有相机所以没有拍照 。
首先来说说做工问题~各部分的元件焊的不错板子也设计的很好,缺点就在于各板子的连接问题!全是用胶粘的,这点很象是一些MP3的山寨生产商的做工,(我以前也拆过DOPOD的575,做工完全不同,各部分的板子全有固定的,不会因为使用时间的增加而出现多的问题)
外壳:感觉太单薄了点,很软的哦~~~
方向键有些朋友说不太灵容易误操作,找到解决办法了,就是把方向键加长,我的办法是在方向键外面粘了一拓溶胶 。灵多了,还有个办法就是拆开机器,把里面的方向键拔出来后里面垫些东西,一样的效果加长
扬声器确实是2个独立的扬声器,中间加一个听筒,一共是3个不过2个扬声器全是接线焊上去的(设计不太好)
麦克风也加了胶垫的,版本06020,没有回音问题
改天拿都相机再加图片 。
- 我使用一个月后发现的GD86A的部分缺点
- 钉钉更新后分屏会被发现吗
- 家里发现蠼螋怎么办
- 使用后发现V08的缺点
- 我发现Q500的一些小缺点
- 穿山甲怎样捕食蚁类?
- 怎么发现桂姨是孤狼的
- 我的一些新发现
- Vista的小秘密:极为隐蔽的动态屏保
- 说说350的缺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