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5月1日买的,半年使用过来的感觉!
1.电池非常的耐用(这个是飞机的特性),一个星期不用冲电;
2.就是后盖边缘有点掉漆,可能放桌面磨损的,其他的地方还没出现这个问题.
3.偶尔出现黑屏,要取下电池,再开机就OK了;
4.在户外,光线强的地方,屏幕看不怎么清晰,不过夜晚屏幕非常亮,可以当电池;
5.键盘除游戏外,没有背景光,但不影响使用,因为屏幕够亮;
6.摄像效果很好,不过在拍摄过程,一定要抓拍而且手要稳当,否则照片会滞后和图片模糊;
7.听筒声音还算比较大,站在身边的人基本也可以听到你的通话内容;
8.对温度比较敏感,夏天放在口袋里,会出现部分花屏,那出通风或者在空调下一伙,马上恢复正常;
【飞利浦760半年使用过来的感觉】其他的以后在研究反馈给大家!
- MOTO A760真的够眩吗?
- 用了七天,谈谈对760的感受
- 7600小评
- 关于飞利浦639的一些看法
- 飞利浦350之--外观篇
- A760值得大家买
- 飞利浦639与飞利浦630、330功能上的一些比较
- 2021教资笔试时间 2021教资笔试时间报名时间
- 飞利浦值得信赖 YOUNET更值得信赖
- 微博半年可见怎么设置 会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