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插图
在小朋友们上小学时,当到了四年级的时候老师都会教除法,但是有的小朋友不知道除法竖式要怎么列,下面就没以前来看看吧!
首先我们在写除法竖式的时候,这时可以先写竖式除号,然后我们就可以写数了 。
然后我们就可以把被除数还有除数,要分别写在除号的里面,还有除号的左面 。
然后当我们在写商的时候,这时应该写在除号的上面,要和被除数的个位数对齐 。
然后我们就可以把商和除数的积,写在被除数的下面,这时在这里相同数位要对齐 。
总结1、写除法竖式时,先写竖式除号,然后写数,把被除数还有除数 。
2、分别写除号里和除号左,在写商时,写在除号上面,和被除数个位数对齐 。
【除法竖式怎么列四年级】3、把商和除数的积,写在被除数下面,相同数位要对齐 。
- 美团外卖怎么评价
- 微信的账单怎么快速删除
- 手机呼叫等待怎么设置
- 蜜蜡是什么 蜜蜡是怎么来的
- 花呗怎么开通借呗
- 三星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怎么样?
- 腾讯视频怎么看登录设备
- 怎么开启陌生电话拦截
- 华为平板怎么设置一直横屏
- 蜗牛吃什么 蜗牛怎么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