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已经买了这台机器了,用的感觉非常的爽,功能实在不花哨,很合商务手机的定位;手机的大小、重量等等都非常适中,拿在手上不觉得大,反而觉得很秀气 。
优点:
1、屏幕显示细腻,不过就是在强光下看不见;
2、通话声音清晰,无杂音;
3、MP3效果为立体声,不比专业MP3效果差,而且支持多种模式选择,支持后台播放;
4、收音机效果差强人意,能搜索到很多台,支持自动搜索、手动搜索,不过在武汉郊区的效果一般,不是很清楚(在市区没测试,而且当时是在郊区的车上测试的,车的声音也是非常的大);
5、手写功能非常实用,识别率也是非常的高;
缺点:个人觉得手机的配置有一个缺陷,就是这个手机虽然配备了2块电池,但是只配备了一个旅行充电器,没有座充 。这样,当某一块电池没电的时候,必须用手机接充电器才能充电,而不能用座充给电池充电,以保证不影响手机的使用 。
【支持国产手机,华为C7168初体验】抛砖引玉之言,希望大家多多批评指正,谢谢!
- 小米手机两指快速截屏
- 手机呼叫等待怎么设置
- Wacom推出手写板Bamboo 支持Vista系统
- 怎么开启陌生电话拦截
- Vista系统超酷遥控器 全面支持SlideShow
- 怎么看华为手机是不是鸿蒙系统
- 续 关于手机软件易用性
- OPPO A8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 刷机手机上的号码没了怎么办
- 三星S6手机使用广角自拍功能的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