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插图
【如何让柑橘幼树多抽稍】让柑橘幼树多抽稍可以以氮控花 , 对于来年未投产1-2年幼树以施氮肥为主 , 可10月下旬淋施1-2次高氮冲施肥 。化学控花 , 于11月中旬和12月中旬各喷施浓度为200mg/L赤霉素(GA3)+0.5%尿素或高氮叶面肥1次 。以氮疏花 。生产实践证明 , 对未采取化学控花、开春花量大的植株 , 可通过重施氮肥 , 促进其营养生长旺盛 , 抢夺花、幼果的养分而使其脱落 。在春梢花枝抽发后 , 可淋施高氮冲施肥或雨后撒施尿素(20-50克/株 , 滴水线以外均匀撒施) , 7-10日一次 , 少量多次 。结合病虫害防治 , 叶面喷施高氮叶面肥 , 1-2次 。
- QQ坦白说如何改匿名身份 改匿名身份方法分享
- QQ坦白说如何发消息 给好友匿名发消息方法推荐
- 如何补数学 数学不好怎么提高
- QQ坦白说如何申请内测 内测资格获得方法说明
- 红豆赤小豆区别 如何区分赤小豆和红豆
- 暴风影音慢放如何调节 播放速度调节方法介绍
- 如何用wps合并文档
- 戒指测量方法 如何测量戒指尺寸
- Uplay点数如何获取 快速获取方法介绍
- 白色衣服上的污渍怎么去除 如何去除衣服上的污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