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买下后感觉这款手机很耐看,接下来我说一下买到这款手机用过的一些感受 。
优点:
1、外观不错,屏幕色彩也很好,没有另我失望 。
【个人使用Z550c三天后有感】2、通话声音虽然偏小,但还不至于听不见,当然带上耳塞的效果就更好了,而且没有杂音,很清晰 。
3、速度很快,在各方面的操作都基本没有延时的情况 。
4、数据连接相当方便,跟用U盘一样简单,根本不用装什么驱动什么的,会出现两个盘,一个是机子的,另一个是卡的 。
5、带上耳塞后听MP3的效果可以比拟MP3播放器 。
6、蓝牙传输的速度很快 。
缺点:
1、手机电池不经用,刚充完电,用了一天就剩不到一半了 。当然现在跟电池没有完全激活也有很大关系 。个人认为这是这款手机最大的缺点 。
2、编写短信个人认为没有诺基亚的方便,首先我找不到音调键,也没有翻页键 。
总体来讲我觉得这款手机是非常不错的一款手机,非常值得大家购买,性价比也很高 。写得不够深刻,请大家指正 。
- 微信的账单怎么快速删除
- 怎么开启陌生电话拦截
- 手环亮度怎么调节
- OPPO A8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 个人购买商业房产交纳印花税吗
- 三星S6手机使用广角自拍功能的方法
- 无键盘使用Windows Vista
- 小米note3通话怎么录音?小米note3通话录音功能的使用方法
- 防止数据泄密 教你在Vista中禁止使用USB
- apple pay如何使用?Apple Pay安装使用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