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刚换了这台K750c , 熟悉了两天 , 感觉还不错 。下面说说个人感觉 , 顺便提点不太明白的地方 , 请各位高手指点 。
1、现在终于明白了为什么这么多人提摇杠的问题了 , 用了这两天 , 90%的功能可以通过摇杠实现 , 摇杠的使用也就特别频繁了 , 因此出问题的几率也就比较高了 , 特别是对于那些信息狂人来说 , 估计几率更高 。
2、关于相机 , 我把随便拍的一些照片传到电脑里面看 , 感觉效果还可以 , 甚至有点出户我的意料 , 只是发现有点小问题 。昨天去参观中博会 , 顺便拍了些照片回来 , 但是发现经常快门按不下去 , 或者按下去了也没有拍摄成功 ,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有自动对焦的原因?
3、关于铃声 , 这点也很多朋友已经提过了 , 我还是想问问 。发现K750c的铃声确实比较小 , 比同事的其他手机都小很多 , 我把手机放在办公桌的抽屉里面 , 铃声调到最大 , 但是传出来的声音还是很小 , 弄的我有时候漏接电话 。不知道有没有比较好的解决办法 。
4、键盘最左上角的那个通话快捷键有些软 , 轻轻的按有些弹性 , 但是不会进入菜单 , 稍微再重一点才能进入菜单 , 不知道只是我的手机是这样的 , 还是都一样?
【K750c个人感觉】5、索尼公司确实有个性 , 独特的记忆棒设计让我买512的又花了将近300块 , 而同样容量的卡只要100多一点 。不过这一点在索尼的其他产品上都一样 , MP3 , 相机 , 一直都这样 , 既然买了K750c , 就必须得接收索尼的个性 。
- 个人购买商业房产交纳印花税吗
- 夫妻共有房产一个人能抵押贷款吗
- 个体户超过定额个人所得税怎么交
- 为什么在地球两端打电话也感觉不到延迟?
- 大数据怎么查个人信息
- 网银是什么?
- c350v一个星期的感觉
- 华为p40云空间在哪里
- 游玩发朋友圈的句子有哪些 游玩发朋友圈的句子
- 经常搜一个人的qq他会知道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