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6600有一段时间了,感觉应该为它写点什么.6600是我用的第一部智能手机,在用过之后才发现智能手机的强大.虽然胖6上市比较早,在某些地方落后,但它还是很强大.可谓无所不能.
【6600使用有感】先说一下优点:外形比较气派,就算在当今手机外形如此多的市场中,在人面前拿出来仍会有不少的回头率,能满足自己的虚荣心.发短信比较快,总之有很多优点,在这里就不多说了.
主要说一下缺点:铃声是24和弦,电子味道比较浓,同三星之类的根本没发比.但是现在谁还用能唱歌的铃声,用真人真唱单声道的声音太俗,还是做一个有品位的人,把手机都打在震动上吧.用它听歌不行,单声道的,如果你真想欣赏歌曲就买个cd吧,
不要以为6600是03年上市的手机就认为他落后,它与他后面出的智能手机相比,只是换汤不换药,改动的只是细节.总之6600是一部很好的手机,加上现在平易进人的价格,推荐它
这是我第一次发宝典,写的不好请多原谅.
- 微信的账单怎么快速删除
- 怎么开启陌生电话拦截
- 手环亮度怎么调节
- OPPO A8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 三星S6手机使用广角自拍功能的方法
- 无键盘使用Windows Vista
- 6600软件版本历史
- 小米note3通话怎么录音?小米note3通话录音功能的使用方法
- 防止数据泄密 教你在Vista中禁止使用USB
- apple pay如何使用?Apple Pay安装使用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