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一周M600I,感觉还不错 。
1、看视频也死过数次,可很奇怪,有时怎么看都没问题,有时就连续死机 。
2、现在用繁体版也习惯了,和简体版就差键盘输入吧?要是没别的区别,也不打算刷简体了 。
3、电池还比较耐用,打电话、看了40多分钟视频,再加瞎玩,待机2天(电池不满) 。现在买了一块国产电池,正在用,买所谓原装要1、2百,也不知真假,还不如就买国产,才32元,900毫的,还没冲过电,浮电从昨天用到今天 。
【用了一周M600I,感觉还不错】4、打电话时屏幕闪的问题没太注意,主要没用耳机 。
5、听筒声音还可以,没开到最大,加号还是黑色的 。
6、买了1G的M2卡,放了3部电影和一个演唱会,还剩300兆 。M2卡带适配器 。
7、买了黑色硅胶套和屏幕贴,等待中 。
- 苹果xr面容解锁突然不能用了是怎么回事?
- 使用Q99一周有感
- 使用大M一周有感
- 海尔1000M之优缺点
- S282的有形无实
- 旧手机好久没用了怎么升级
- 使用后发现V08的缺点
- 手机qq怎么看用了多少年
- 支付宝提现免费额度用了怎么还款
- 用了七天,谈谈对760的感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