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下一度的49R最终一体包,刷后感
昨晚刷了零下一度的49R最终一体包,感觉还不错,
把自己的感受分享给大家:
1,速度要比我前边用的快点,尤其是录象和短信的速度.
2,开机画面是XP的,感觉比较耐看.
3,面板共6个,都是很经典的12宫,MOTO面板已替换.
4,可以卡存大头贴,需要在卡上把大头贴应用,在电话本里还是只能用手机内存的.
5,字体还是比较耐看的,JAVA登陆画面也换了,电池图标感觉一般,
6,发短信和收短信的画面都是QQ的,个人比较喜欢.
7,卡村IT皮肤好象用不了,也许是我没搞懂.
8,个性化已变为6宫格的,有点特色.
9,铃音是那种渐强的,还是很实用的,
10,浏览器,工程,和飞行模式都发在了连接里边,和以往的包有所区别.
【零下一度的49R最终一体包,刷后感】用的时间太短,如发现新内容再补充.个人感觉零下一度的49R最终一体包还是值得刷,毕竟给我们带来了新感受.
- 七大洲四大洋分别指什么 七大洲四大洋的占比
- 微信的账单怎么快速删除
- 蓑毛的意思是什么 蓑毛的意思是什么意思简短
- 蜜蜡是什么 蜜蜡是怎么来的
- 数列的极限与数列收敛的关系
- 身份证的数字代表什么
- 爱莲说中莲花的品质 爱莲说中莲花的美好之处
- 海尔Z1000M和海尔Z8000的比较
- 蜗牛吃什么 蜗牛怎么养
- 苹果iPhone发送最后的位置功能的开启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