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900总体还是好用的
1.价格差不多,2530,双电双冲128卡耳机,外加一个小收音机
2.外形吸引人,酷薄,市面上带触摸屏的还未见这么薄的
3.声音比较动听,喇叭质量可,听MP3蛮爽
4.编辑短信可以手写,本人比较习惯打开小建盘轻按手指,熟练的话很方便很快的,基本用不上笔
5.看电影效果还可以
6.电池虽有不足,但已经很可以了,要知道摩托E680天天要充电
7.数据传输比较快,下载或接收无须指定路径,自动存入相应空间 。蓝牙挺好使
【S900总体还是好用的】其他优点正在总结中,刚买才一礼拜 。照相功能最好在白天使用,晚上打开手机照明灯都没用 。
- 扭矩是什么意思 扭矩大好还是小好
- 0是开还是1是开 开关上0是和1谁是开
- 蓝莓是热性还是凉性蓝莓是热性水果吗
- 粽子吃凉的还是热的 冷吃粽子还是热吃粽子好
- 还是说说7020吧
- 红薯饼用糯米还是面粉 制作红薯饼用什么粉
- 冬天架电线要松点还是紧一点
- 白兰地是什么酒 白兰地是红酒还是白酒
- 史记是编年体还是纪传体 史记是不是编年体还是纪传体
- 华为p50是直屏还是曲屏
